憐無懼於身體的逐漸破滅,放出了美塔領域準備開始戰鬥,想不到美塔領域竟然無法使用,在虹光中消失! 吉良澤分析得知這是鸚鵡螺型異生獸美卡弗拉西所創造出的巨蛋領域所造成的! 這就像是異生獸的美塔領域般,在這個空間中,受到那籠罩的虹光影響,一定以下的能量會自動消失,代表著夜航者的光束武器也無法發揮效用...
        NEXUS依舊在巨蛋空間中辛苦地向空中的敵人發動攻擊,但在惡戰後還是給美卡弗拉西逃走,退回黑暗領域中.而憐則疲倦地化為原形.瑞生趕去就扶住憐. 而由於這次異生獸的出現被太多人所看到,TLT緊急將這地區進行了武力封鎖,不讓任何人逃出去.
        夜航者先撤退回了基地,憤怒地向沙羅進行忘卻事實的抗議.沙羅則說TLT事實上進行忘卻模式也有限制,來訪者限定只能刪除"特定關鍵字"的記憶,就是有關異生獸的記憶. 而異生獸是一種追求恐怖感並將之捕食的生物,,尤其是高等智慧體的恐怖感! 並且只要恐怖感越強,異生獸出現的趨勢就會越高,這就是TLT為何要消除人類記憶的關係.否則異生獸的出現將會越來越密集!
        沙羅也說出了自己的回憶,那就是初代適能者真木舜一與THE ONE間的決戰,THE ONE是她的未婚夫,但是為了和平,她還是決心消滅了THE ONE. 西條說既然妳有這種覺悟,就代表妳知道贈恨是唯一能勝過恐怖的武器. 但是沙羅回答: "要超越恐怖的感情並不是贈恨,而是愛人的心.這是真木舜一所教給我的道理..."
        美卡弗拉西再度從空中出現,被瑞生攙扶的憐也離開瑞生再度要準備戰鬥.趕到的孤門要阻止他,但是沒有辦法,下定決心的憐還是毅然變身了,在瑞生的面前.身體的極度疲憊使憐的作戰時間更為稀少,戰鬥更為艱苦.另一方面,沙羅帶來的部下海下原來就是普羅米休斯之父,以他的基因為主構成的普羅米休斯之子就像他的兒子.他是一直在旁監視著憐想保護他的監視者,也繼續與其他普羅米休斯之子們努力合作要開發出拉菲爾要拯救憐! "神聽到了莎拉的祈禱聲,將大天使拉菲爾派到了地球上.但是對憐而言已經沒有用了,他只剩下一點點的生命了..."  沙羅對此表示, "憐不需要拉菲爾的救贖.千樹憐就像以往的適能者一樣,他背負著所有愛他的人,以及關心他的人們的深切期望,就算不明之手再強大,他也不能斬斷這期望的."
        憐所化身的NEXUS將異生獸重擊到地底,美卡弗拉西負傷逃走了.但是氣力完全耗盡的憐也昏迷倒在地上. 在最後一幕,吉良則優預知的能力看到了一個末日的景象,那是一個將"遺跡"破壞殆盡的黑色巨人...

      鸚鵡螺型異生獸  美卡弗拉西
        螺殼裡有著實體,能夠收缩頭部高速飛行。上部的彩虹状半圓形器官制造出隔離空間,捕食時吸收人類進去。在這個隔离空間内發出彩虹状光線,能瓦解超人力霸王和夜航者的光線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