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王牌前鋒范尼斯特魯伊在老特拉福德球場的路已經走到了盡頭。本賽季以來荷蘭人與總教練佛格森的關係每況愈下,自從缺席了聯賽杯決賽以後他甚至不再與爵爺交流。然而事情還不算完,就在今天的《太陽報》上報導了范尼在訓練場上與C‧羅納度發生了肢體衝突。相信這又是爵爺送走他的又一個理由。

  根據《太陽報》的描述,范尼在訓練場上稱C‧羅納度為「土包子」,並稱曼聯助理教練奎羅斯是葡萄牙人的「乾爹」。雖然小小羅納度在足球上已經是明星級別,但是21歲的年齡還是一個孩子,助理教練奎羅斯對他給予特殊照顧本也無可厚非,但是這次范尼這次把它拿出來當作玩笑卻引起了小小羅的憤怒。

  因為小小羅的親生父親迪尼斯‧阿維羅於去年九月剛剛去世,范尼的玩笑話顯然又引起了他的傷心往事。不過范尼開了玩笑之後並沒有任何愧疚感,反而變本加厲的刺激葡萄牙人,這直接導致雙方扭打在一起,經過隊友們一擁而上才將兩人分開。

  在經過與小小羅的拳腳相加之後,輿論普遍認為范尼在老特拉福德球場的路已經走到了盡頭,范尼的經紀人羅格‧林瑟在接受記者採訪雖然聲稱范尼不會離開曼徹斯特,但是今年夏天被曼聯拋售幾乎已經成為了定局。

    唉,真是想不到一代禁區之王竟然在曼聯陷入這樣尷尬的情況...但是確實,曼聯以范尼為核心所打的禁區戰術在這幾年下來已經逐漸被對手摸透,范尼也因為個人在場上的跑動範圍不大使其比賽作用在不斷縮減中,本賽季後半段曼聯前鋒以薩哈配搭魯尼的兩大快馬在英超狂取九連勝,使得范尼不斷地只能在替補席上發呆. 雖然對我熱愛的范尼而言十分惋惜,但是在現在的曼聯他確實已經步步淡出核心,若能選在此時加盟另一支適合他的球隊好好發揮才是正確做法,希望曼聯與范尼能在最後的最後好好握手為彼此間的合作畫下完美句點,而不是各抱不滿地"拋售"與離開. 祝福你范尼,曼聯我們更要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