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個賽季一無所獲,銀河戰艦已經準備做點什麼了。很顯然,作為隊長勞爾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當老隊長耶羅在的時候,皇馬是歐洲冠軍,當勞爾成為領軍人物後,皇馬一天不如一天。賣掉勞爾這面旗幟?沒有什麼不可以。

  西班牙鋒線上的一雙搭檔很可能要互換東家,雖然這遠沒有托雷斯去米蘭或切爾西、勞爾去利物浦那樣被傳的沸沸揚揚,但這卻是一個最有可能實現的交易:勞爾不只一次表示他熱愛馬德里,離開這座城市隻會讓他悲哀;托雷斯也有心加盟豪門,但讓年紀輕輕的西班牙金童征戰西甲外的賽場,那只能說明西甲的失敗,既然如此,把兩人做一番交換似乎就順理成章了。皇馬技術總監弗洛羅在接受採訪時就曾對托雷斯的轉會發表了自己的看法:「現在還不能考慮那麼多,球隊一切的動向都將由新教練來決定。不過,他作為西班牙足壇非常優秀的一名球員,雖然還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但為什麼不可能在皇馬得到提高呢?」

  近兩年。勞爾的競技狀態下滑有目共睹,這也和他在球隊的位置有很大關係,在勞爾被譽為「金童」日子裡,其是作為主要進攻點,球隊的戰術都是圍繞他來安排,然而在羅納度加盟後,勞爾便讓出了進攻核心的位置退居二線,這是導致他褪色的主要原因,而在羅比尼奧加盟後,勞爾的生存空間更小了,在漸漸被森巴化的皇馬,勞爾這種靈性球員顯然已經不適合球隊的戰術打法。而為勞爾一人變革,皇馬也不可能干這種費力不討好的事,所以,送走勞爾是最好的選擇,而最關鍵的就是,作為一名幫助球隊取得無數榮譽的功臣,勞爾並沒有淪落到萬人唾棄的地步,如何體面的送走「旗幟」,皇馬還需要慎重考慮一下。

  利物浦是一個不錯的球隊,貝尼特斯也深知勞爾的能力,遠走英倫不是不可能,但勞爾更喜歡留在西班牙,把勞爾送到任何一個西甲俱樂部都不太現實,畢竟皇馬不希望球隊的旗幟攻破伯納烏的大門。不過留下勞爾,派他上場也不是,不上場也不是,還會惹來無數麻煩,二者取其一,為了留住羅納度,只好選擇送走勞爾。所幸的是,在馬德里的另一支球隊最能讓皇馬放心,既能拉進雙方友誼,又避免了人才的「外流」。更重要的是,在競技隊裡還有另一名「金童」托雷斯。

  皇馬垂涎托雷斯不是一天兩天了,早在其展露頭角的時候銀河戰艦就有了攬才之心,只不過那時侯皇馬的鋒線人才過盛,對托雷斯的追逐也趨於平淡。現在,米蘭和切爾西為托雷斯爭破了頭,作為西甲的代表,皇馬又怎能讓西班牙的未來流落到伊比利亞之外,搶托雷斯,皇馬是最心安理得的一個。卡薩諾已經被證明是水貨,羅納度還得是銀河戰艦賴以生存的保障,勞爾和外星人又缺乏默契,給羅尼找一個新搭檔,托雷斯非常合適:鋒線上的衝擊力和頭球能力,在為羅納度扯出空當的同時也能自己得分。這都是勞爾和卡薩諾所缺乏的。

  亨利與皇馬的未來又會怎樣?弗洛羅說的很清楚:「在他25歲的時候,他沒有選擇馬德里。如果他當時就沒有這意思,那現在還會來嗎?」拒絕了亨利,其實也印證了皇馬興趣實在托雷斯,而效法米蘭雙雄對球員互換,進行一個新老金童交接的儀式,對於想冠軍想瘋了的世紀最佳俱樂部來說是筆合算的買賣。 

        所以皇馬現在的結論是勞爾被羅納度趕走,而且亨利不會來! 唉,真令我失望.皇馬不搶亨利,讓他順利到巴塞隆納去,皇馬未來至少五年間會被夢幻隊巴薩給打得毫無還擊之力! 就算扥雷斯來又如何能拯救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