扥特納姆熱刺隊本季在英超一直穩居在老四位置,只要以第四名作收,他們就能取代第五名的兵工廠,參加下賽季的歐洲冠軍盃聯賽!對於一隻中遊隊伍來說,這是他們努力的傲人成就.然而,在英超比賽最後一輪他們敗北,而兵工廠贏球.使得這一個夢化為了泡影.熱刺終究以第五名遺憾地告別歐洲冠軍盃!而在比賽結束之後,主帥約爾傷心地爆出了球隊飲恨無緣歐冠的內幕,原來在與西漢姆比賽之前,熱刺隊包括多名主力球員在內的10名球員食物中毒!

  英超聯盟透露,熱刺當天上午彙報了食物中毒一事,官方隨即派員到熱刺下榻酒店了解情況。熱刺下榻的是倫敦一家5星級酒店,該酒店總經理唐寧表示:「他們以前就在這裡住過幾次,昨天是晚上來的,7點半吃了晚餐。我們正在和熱刺一起調查此事。」

  熱刺主帥約爾表示:「我們有10名隊員躺在床上,警察和環境衛生部門的人都可以作證,但是我不想被人懷疑作假。事實上開賽前我們隊的球員確實在跟牛排和雞肉作戰,而我對此束手無策。」英超聯盟只同意將本場比賽延後開球2小時,不能滿足熱刺延後到周一晚或至少周日晚6點的願望。

  約爾透露,食物中毒的主力球員包括道森、戴維斯、卡裡克、基恩和泰尼奧等人,但比賽中,這些球員悉數出場,熱刺還是基本排出全主力陣容。不過食物中毒還是影響了隊員的發揮,熱刺最終無力挽回敗局,敗在西漢姆腳下。把持第4位置長達5個月的熱刺,最後一刻被擠到第5名,痛失冠軍杯資格。約爾痛斥:「這件事毀掉了一個很好的賽季!」 

        媽的有夠無言,本來還以為兵工廠大概要與下賽季的歐洲冠軍盃說再見了,想不到在最後一輪熱刺自己搞出這種大烏龍!這是天意?還是英足總及兵工廠隊偷偷設計的陰謀?實在很難判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