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來,在山區露營的人類連續著被異生獸襲擊,失蹤死傷不斷.奇怪的是,生還者們都失去了被襲擊的記憶.而接著在附近的山中,看到了一個落魄不已的男人徬徨地走著,他是溝呂木真也.
        瑞生對一件事感到十分內疚,她在消除之前喪失父母並被孤門誤擊重傷的小女孩"理子"的記憶時(第十四話),不知道為什麼卻把她所有的記憶全部消除,包括名字,卻只留下了被異生獸襲擊的恐怖記憶! 理子現在與哥哥薰被親戚撫養,但是失去記憶的理子卻始終被那段恐怖回憶所糾纏著...
        夜航者調查出,原來新異生獸出現時總是伴隨著大霧,牠利用大霧來掩蓋自己的震動波,也因此襲擊人類時總能不被發覺.牠藉著偷偷補食人類使自己不斷強大.至於這樣的行動方式則是牠們彼此間互動所學習的! "異生獸利用振動波來彼此傳遞戰鬥的資訊,讓同伴記取教訓想出新戰術,牠們確實是不斷地在進化中!"  
        在四處徘徊的理子遇上了溝呂木,她看到眼前這個困頓的人,善意地拿出東西給他吃.兩個人走在一起,有著同樣的經歷,兩個人都失去了記憶! 溝呂木感覺到異生獸的呼喚,帶著理子前往; 而得知溝呂木還活著的消息,TLT也派出了捕捉部隊. 另一方面也在搜尋異生獸的孤門與和倉隊長剛好遇上了溝呂木! 面對喪失一切記憶的溝呂木,兩人也不知所措.但是在這個時候異生獸現身,溝呂木逃走,孤門追上去,而隊長則和西條用戰機進行攻擊.
        負傷的溝呂木終於還是被部隊捉回去了,而孤門也將理子帶回交給感來的瑞生處理便登上DELTA一起戰鬥,而憐也在這個時候變身來戰鬥了.瑞生擔憂失去記憶的理子若然再度看見異生獸,也許會發生更糟的情況,因此阻止理子去看.剛好NEXUS放出美塔領域,兩者消失在山中,當瑞生鬆了一口氣後,卻發現理子的瞳孔中映照著NEXUS與異生獸斑匹拉的戰鬥畫面! 她看得見美塔領域裡面! 
        NEXUS用絕招光箭順利打倒了斑匹拉,而理子也露出了安心的微笑.在看到這些景象後反而讓她回復了記憶,她明白這世上還是有光輝以及愛她的人所存在,獲得救贖的理子終於能綻放出發自內心的笑容了.  末景中,被關在牢裡的溝呂木不斷地亂抓著自己的頭,喃喃自語: "我到底是誰...."

        靠北,故事很好看啦,只是我現在精神狀況很不濟,故事細節紀不大清楚又文章打得亂七八糟,唉= =

    吐絲型異生獸 斑匹拉
        有著和蜘蛛相似的外形,從口器和尾部喷射出白色的絲纏住對手及人類。白天用雾状氣體隐藏自己,使異生獸振動波不易被察覺。 同時,它的叫聲會使人绝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