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生將千樹憐得知自己身為MP的事情回報給沙耶,沙耶亦感到震驚. 瑞生認為自己已經和目標接觸過,不應該繼續這個任務下去,主動請辭;然而松永管理官卻出面命令瑞生要以這樣的身分繼續監視憐! 瑞生問道,這是以朋友關係來利用憐嗎? 始終得接下這個命令. 看著離去的瑞生松永滿意的笑了,沙耶則認為,這一切的發展都在上層的預料之中...
       
         憐依舊以敞開心胸的態度面對著瑞生,讓瑞生感到十分難受.憐告訴她自己小時候聽過的一個助人的故事.成為一個能幫助別人的人,就是憐的夢想. 瑞生疑問著,為什麼?  而憐則回答,沒為什麼!
       
         孤門依舊試著破解資料庫密碼,解著解著,他靈光一閃想到被憐所制住時所看到憐手指上戴著的戒指的字母,輸入後果然成功,孤門所看到的檔案就是"普羅米修斯計畫"
        
        此時預知者現身,他認為孤門始終能破解密碼,所以選在此時現身告訴孤門關於普羅米修斯計畫的真貌. "密碼pyr,就是在神話中普羅米修斯所帶來人間的火! 千樹憐就是普羅米修斯之子."  普羅米修斯計畫大致上就是運用基因庫中所有最優秀的基因相互結合,所製造出的優秀人類.他們被集中在達拉斯的TLT秘密學校撫養並讀書,在14歲就會完成大學學業.千樹憐十分優秀,而他的志向是海洋科學,他也確實只差一步就能邁向那個領域.但是就在不久前他秘密地消失了,出現在了日本!
        
        作戰會議中得知,上次作戰的異生獸古蘭特拉還有許多武器未使用,換句話說牠並未使出全力,只是在試探新NEXUS的能力! 或者該說,是那團烏雲黑暗領域G的主人,在試探超人力霸王的力量! 在這個時候古蘭特拉再度出現了,千樹憐也變身應戰,在美塔領域中一番苦戰後打倒了異生獸,然而黑暗領域G再度出現,再那烏雲籠罩下,古蘭特拉再度復活! 
        
        NEXUS陷入了極大危機中,能源也即將耗盡,但是憐在即將被擊倒的一刻施展捨身式攻擊,奮不顧身地以新絕招NEXUS光箭刺穿了古蘭特拉獲得最後勝利. 在這樣豁出性命的戰鬥中,孤門強烈感受體會到了憐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