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ULTRAMAN NEXUS 以極為迅速敏捷的動作進行戰鬥,一輪猛攻將異生獸逼得節節敗退! 雖然為了保護孤門的戰機而被蠍尾火球擊中,依然保持著優勢. 但是就在即將發出超越光波了結對手時,在美塔領域的空中竟然出現一團烏雲,那團烏雲將異生獸古蘭特拉救出去了!
        戰鬥結束後孤門急忙找尋適能者的蹤跡,他看到了千樹憐,一路跟蹤下去回到了遊樂場,受傷的憐昏迷在家中,而他的傷處跟NEXUS所受的傷是一模一樣的位置! 孤門以憐"堂哥"的名義向遊樂園請了假,兩人邊聊天邊散步.孤門對憐感到不可思議: "陽光,樹林,微風,這些平常間再自然不過的東西,為什麼他卻能這麼地享受並樂在其中呢...?"  兩人分手後孤門被尾白攔住,他向孤門打聽關於憐的事情,孤門則從他身上得知原來憐是來自於美國達拉斯.
        孤門用TLT資料庫搜尋達拉斯出境的憐資料,然而資料卻全部被封鎖,孤門只能從中得到一個GROUP. P.P的名稱訊息. 
        另一方面,MP野野宮瑞生(勉強算正妹)得到首藤沙耶的命令,監視千樹憐. 她在遊樂園監視憐時發現竟然還有另一個神秘人物也在監視著憐! 而憐發現瑞生後,和善的纏著她搭訕,心虛而一直逃跑的瑞生逃到忘記監視憐,等到快日落時才再度與憐碰面. 憐一邊快樂地吃著冰淇淋一邊問她: "瑞生小姐,妳總會為那些記憶被消除的人祈禱.是祈禱他們的惡夢不再甦醒嗎?"
        被嚇到的瑞生再度逃離開憐,她不明白自己的身分怎麼會被憐所了解...
        吉良澤優參謀對夜航者說明,在上次戰鬥中出現的那團烏雲,是一個新的黑暗領域.那與溝呂木所創造出來的不同,是個全新的波型.也就是說,這個黑暗的未知之眼所代表的可能是一個未知的新敵人! 孤門隨後向吉良則詢問GROUP. P.P的意義,吉良澤似乎知道,但他沒有多說就離去了.  獨處的吉良澤思考著,莫非,千樹憐也是普羅米修斯之子?
        在這個時候,憐的聲音及模糊人影突然出現,他說: "好久不見了,優. "  稍稍愣住的吉良澤回身笑道: "是啊,大概有兩年半了吧!" 

        嗯,新女主角是MP小姐野野宮瑞生,雖然沒理子和佐久田惠正,但是也還可以了. 這集中憐與她搭訕的情節十分有趣,這兩人的互動能為沉重的劇情帶來不少減壓劑呢! 不過在劇末又投下了一個震撼彈,憐與預知者似乎有著同樣的出身,同樣的過去,與普羅米休斯計畫的秘密...迷團好戲一波接一波,編劇給你拍拍手!

      肉盾型異生獸  古蘭特拉
        外型是蝎子,有著不怕飛彈攻擊的監硬外殼.除了手與尾部能發出火彈外,在腰部隱藏的大量氣孔也能發出連續的火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