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第二十五話 "預兆"

        這集是姬矢准回憶錄.由TLT長官們對夜航者每個成員所進行的訪談中,從孤門,西條,和倉隊長等人口中了解,關於姬矢准這個男人,認識的經過以及他悲壯的戰鬥歷程.
        孤門也在對話中得知,原來西條的父母在18年前遭到異生獸殺害,這也是她為何如此贈恨異生獸的原因.
        另一方面,終於被MP逮到的根來,也被消除了記憶...
        審問完孤門等人後.松永管理官與其他長官談到,姬矢准是第二適能者,實際上在更之前,有位初代適能者,他是位飛行員,她的代號名為THE NEXT !  對於NEXT的資料,一切都被封閉禁止,這跟"遺忘之海"又有著何種關聯呢...?
        結尾時,新的異生獸又出現了,在前往戰鬥的夜航者等人面前,超人力霸王再度出現了. 與姬矢的紅色型態不同,新的超人是藍色的! 吉良優參謀微笑著說: "歡迎你,THE THIRD,你就是第三位,ULTRAMAN ! "

    NEXUS第二十六話 "憐"

        一位少年在路上行走著,他疑問著: "我的生命從何而來?又將何去何從?" 走道盡頭等待著他的,是那塊遺跡.
        新故事在愉快的遊樂園生活中展開,主角是在遊樂場中打工的17歲少年千樹憐.
        憐沒有什麼夢想,但是他的希望就是來遊樂園的所有人都能幸福,是個心地善良的孩子.
        異生獸謠言終於在人們之中傳開了,人們傳言,一連串的失蹤事件,都是由"怪物邦尼"所造成,而邦尼的身邊跟著"單眼鳥",牠會消除所有見到邦尼的人的記憶...
        對於這樣的謠言,首藤沙耶很肯定,TLT組織當中存在著背叛者!而這個背叛者甚至侵入了資料庫,將關於姬矢准與光芒的資料完全刪除,使得夜航者的最強武器終極消滅砲也再也不能使用了...
        憐對打工夥伴尾白說了許多關於DNA的知識,他也說,自己沒有父母會擔心的,因為他的父母就是DNA ! 憐的出生似乎隱藏著許多秘密.他甚至被某人盯上,拍攝他照片進行憐的身體結構研究...
        憐在夢中見到遺跡的位置,他前往那個地方. 他在那裡與NEXUS產生了共鳴,憐疑問著: "既然你對我的命運及身體都嘹如指掌,你還是要選擇我嗎?" NEXUS給了他肯定的回應,因此兩人結合,新的藍色ULTRAMAN誕生了!
        出現在孤門等人面前的全新NEXUS令他們震撼不已,他不是姬矢准,但他是繼承光芒的新希望!

        NEXUS自開始以來到姬矢篇都一直感覺十分沉重, 理子,姬矢等重要角色的犧牲更讓全片籠罩著悲傷的氣氛. 而26集開始十分的明快,有一掃過去低氣壓的感覺.希望能多多保持,一直太沉重也很令人難受啊! 不過千樹憐又是個隱藏著秘密與過去的少年,總覺得...之後的劇情似乎還是會十分黑暗 = =

     兩棲型異生獸"福羅古羅斯"
        同樣是在18話中出現的小型異生獸,可以在陸上、地中,水中等多種環境活動.
        它能将体内的油汽化後,以火球的形式連續吐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