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一個冠軍都是來之不易,在切爾西36場聯賽的征程中我們看到了在一支外援和本土球員相互融合的大集體,他們的凝聚力和團結精神讓所有人都感受到了金錢並非洗刷了他們的靈魂。過去的一個賽季中切爾西的陣容主要是憑借三位本土球員和三位外援的出色發揮才保證了提前衛冕冠軍的偉業。在這裡為這榮譽集體的11人打分,對他們一個賽季的努力做出一個中肯的評價。

  陣容:4231

  門將:切赫

  表現級別:★★★★★★★★

  評語:一個不太完美的賽季,與上個賽季創造不失球記錄的門神相比,切赫本賽季的狀態還是有所下降。

  中後衛:特里

  表現級別:★★★★★★★★★★

  評語:又是一個讓人滿意的賽季,盡管在多線作戰的壓力上他的體力出現了問題,但是在冬歇期過後切爾西整體低迷的時候,是他多次的關鍵進球挽救了球隊!無愧於隊長的稱號和作用。

  中後衛:卡瓦略

  表現級別:★★★★★★★★

  評語:葡萄牙人在賽季初曾經一度失去了主力的位置,但是經過了總教練的溝通之後他迅速找到了主力的位置,並且發揮穩定,是值得信賴的中衛!

  右邊後衛:費雷拉(格雷米)

  表現級別:★★★★★★

  評語:這個賽季在這個位置上是切爾西一直的軟肋,盡管費雷拉的防守一直都比較穩固,但是傷病和助攻能力的缺陷使得切爾西在右路的攻防總是感覺少一條腿。

  左邊後衛:加拉斯(奧爾諾)

  表現級別:★★★★★★★★

  評語:加拉斯四本賽季筆者認為表現最穩定最好的球員,盡管他一直都在自己不習慣的位置上,但是他的表現和做出的貢獻卻是無人能及。而且多場比賽關鍵的進球讓人印像深刻。奧爾諾本是這個位置上的主力,但是他過於軟的作風以及防守使得他總是邊路不讓人放心的一點。

  後腰:蘭帕德

  表現級別:★★★★★★★★

  評語:除了加盟切爾西的第一個賽季之外,幾乎他每個賽季的表現都是一致的穩定,當然過多的比賽也使得他會出現低迷的時候。如果說特里是一步賽車的「方向盤」,那麼蘭帕德就是這部戰車的「發動機」。


  後腰:馬克萊萊

  表現級別:★★★★★★★

  評語:年齡是他唯一的缺陷,其他的表現相信沒有人能與之相媲美。

  右邊鋒:羅本

  表現級別:★★★★★

  評語:切爾西一個滿意的賽季,而對羅本來說是一個失望的賽季,沒有了進球,沒有了突破後的助攻,只有埋頭向前衝!

  左邊鋒:達夫

  表現級別:★★★★★★

  評語:他比羅本的表現稍微強一點,但是同樣狀態和作用下降了很多,尤其是突破方面失去了以往的犀利。

  前腰:喬‧科爾(埃辛)

  表現級別:★★★★★★★

  評語:本賽季喬‧科爾和埃辛輪流擔任了前腰的位置,感覺兩人都發揮了各自的特點,埃辛在進攻方面還稍差一點,特別是在歐戰中兩人都沒有出色的發揮。

  中鋒:德羅巴

  表現級別:★★★★★★★★

  評語:依舊很能浪費機會,但是他還是切爾西鋒線上最有威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