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師被吃掉了,寫真女孩與助手也陷入九死一生.姬矢及時醒來衝進現場變身.然而傷勢並無好轉的NEXUS一樣落居下風.被可魯可樂姆噴出的火焰擊中右臂舊傷後傷勢加重,連變為紅色戰鬥型態的力量都沒有就將倒下...而且令人吃驚的事情發生,可魯可樂姆的相位轉移器官竟然再生了!NEXUS鼓盡餘力將怪獸長尾巴的頭部切斷後便倒下,而負傷的可魯可樂姆也再度逃進了別的次元中.在石棺中進行療傷的姬矢感到疑惑,自己的身體究竟怎麼了?為什麼傷勢一直好不了呢...?

    返回基地的和倉氣衝衝質問松永管理官,為什麼沒讓異生獸出現附近的地區人民避難?管理官認為這是引誘異生獸入局的必要,無甚好提.反而詢問和倉: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感情用事了?並要他為了不白費犧牲者,要在下次作戰確實擊敗異生獸.不過和倉認為,到底是不是白費,人的生命不是這樣來衡量的...
    
    跟隨姬矢來到現場的根來從攝影師助手手中搶到了異生獸與夜航者的珍貴照片.他找到了能讓全日本社會震驚的真相.
    負傷的姬矢沒有阻止根來,他認為跟來不會浪費那些照片的.女孩從姬矢的傷口發覺到他就是保護她們的銀色巨人.她滿懷感激地像姬矢道謝,並請他繼續加油! 姬矢感覺自己的戰鬥,似乎有了意義...
    
    吉良優參謀為了因應可魯可樂姆器官的再生,開發了新型戰鬥機DELTA,擁有強力發動機可以跟隨著異生獸在亞空間中前進!孤門自告奮勇地坐進了這部戰機.衝進可魯可樂姆所躲藏的亞空間後,孤門成功地再度破壞了怪獸的相位轉移器官.將它拉回現實世界.然而就在西條等人加緊攻擊時,可魯可樂姆的器官又再生了!它進化得使自己再生速度變得更快!面對即將進入人口密集都會區的怪獸,夜航者們與吉良優都手足無措了!
    
    姬矢此時再度出現,女孩的微笑讓他感覺到了自己作戰的意義,即使遍體鱗傷,他還是要盡全力保護每一個人! NEXUS聳立在燈火通明的都市前面,展現一夫當關的氣勢!
    放出美塔領域後,夜航者也展開隊形衝進去要幫助NEXUS,想不到在裡面看到的卻是已經能源耗盡並緩緩倒下的NEXUS...孤門驚覺,即使他是超人力霸王,姬矢准終究也只是個普通人."極限"何時會造訪他的身體,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了....

    幹,這兩集的戰鬥讓人看得好激動又難過...傷勢嚴重,還要繼續與越來越強的異生獸戰鬥,姬矢的身體到達了極限...好想看到,有個能支持他的女人幫助著這位英雄.這2集中那個寫真女孩還蠻正的,可以跟姬矢發展戀情啊啊啊啊....兩位男主角到現在都沒半碗湯喝實在太可憐了吧!!! 這集中NEXUS聳立在都會區前的悲壯英姿實在太讓我感動了!!!!

   
食蟲型異生獸"阿拉庫乃"
    在第18話"默示錄"中與溝呂木小隊戰鬥的人身大異生獸.可以在地下及地中活動,是嗅覺和聽覺發達的異生獸.雙手有鋒利的刀刃,也可以在掘土時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