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條用槍指著姬矢,她始終認為姬矢不是人類.但是和倉隊長喝止她,並誠懇地詢問姬矢願意與他們一起戰鬥嗎?
    姬矢回道他並不相信TLT這個組織.和倉認為即使如此,雙方的目的還是一樣的,擁有合作的可能.然而姬矢卻回問:"目的一樣?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戰鬥的目的是什麼!" 便欲轉身離開.
    然而,沒有喘息的空間,新的異生獸又突然出現.孤門等人立即搭上戰鬥機,飛彈將要命中異生獸時它卻透明化,躲過了飛彈.
    姬矢馬上變身戰鬥,並放出美塔領域,然而被凱爾貝洛斯所傷的右臂還沒有好,在美塔領域苦戰後所發出的必殺光線也因為傷勢惡化而發不出來,能源就耗盡倒下,也被異生獸利用本身能力逃出了美塔領域消失!

    作戰會議中吉良優參謀揭開透明怪獸的秘密,隱形異生獸可魯可樂姆擁有在相位間移動的能力,除了超人力霸王的美塔領域,沒有辦法將它困在同一個時空當中! 然而天才吉良優已經擬定作戰計畫,設置一個"跨相位陷阱",利用發電機的瞬間加熱破壞力破壞怪獸的相位轉移器官,就可以阻止它進行隱形,原理就等同將生雞蛋放在電磁爐中會爆炸一樣!
    受傷昏迷的姬矢被一位攝影師及他正在拍攝的女孩所救,攝影師認出他是姬矢准,就是拍出讓他震撼無比照片的男人.
    
    由於發電機能釋放能源的時間只有180秒,若不能在這段時間破壞怪獸的相位轉移器官,怪獸就能攻擊到居住區,夜航者展開作戰行動,成功地破壞了器官,讓怪獸無法進行隱形,然而要進行消滅砲攻擊時,孤門卻發現底下有人類,是那位受到姬矢啟發而想拍出真正照片的攝影師.他不顧性命地拍攝異生獸與夜航者,不但使得夜航者無法發出攻擊,也讓自己葬身可魯可樂姆之口.
    但是,他犧牲性命所拍下的真相,那台相機還好好的存在著...


     隱形異生獸  可魯可樂姆
    它是一隻以背部的發光器官進行空間相位轉移,成為半透明體的奇特異生獸.身軀堅硬,尾部又有一個可以伸長自如的頭,難纏至極,是目前為止最為強大的異生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