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集末,體會到贈恨什麼也無法得到的孤門丟下了槍,夜航者制服,逃離開了戰場,逃避一切.他不知道自己失去贈恨後還留下什麼,究竟該怎麼作.
    在黑暗空間的戰鬥中NEXUS利用唯一空隙用光線將梅菲斯特打退,結束了戰鬥.
    在街上徘徊的孤門被MP包圍,要消除他的記憶,但是從旁殺入的姬矢前輩根來記者將孤門救走,並詢問他關於事件的真相.孤門被謊言所騙,說出了消除記憶的事情.他認為自己被消除記憶還比較好,因為他太痛苦了.但是被根來嚴厲斥責: "胡說八道,被消除過去的記憶,你就等於失去了以前生活過來的所有證據"
    但是說完的根來就被打昏了,出現的是溝呂木.溝呂木告訴孤門: "我可以讓你跟理子見面..."
    黑暗中開啟一扇門,裡面站著的是微笑的理子,她呼喚著孤門,而孤門也不敢置信地慢慢走進去.
    另一方面,受到諾斯菲魯襲擊的姬矢前上司佐久田惠小姐,被姬矢救了.她很思念姬矢,詢問著他究竟去哪裡了.然而姬矢說"對不起,請妳忘了我吧"便趕緊前往幫助孤門.
    想阻止孤門前往那無限黑暗的姬矢再度被溝呂木阻擋,2人以肉身大打出手.就在孤門要抱住那虛幻的理子時,他踩到了一個東西,那是真正理子以前所送給他的附身符小雞.
    看著那個東西,孤門終於覺醒,不斷沉迷於過去是沒有意義的,真正的理子喜歡的孤門是奮發向上,為人們努力,而不是要他逃避一切!!! 靠自己的力量掙脫出黑暗的孤門衝去幫助自己的夜航者隊友們!
    確認出諾斯菲爾的弱點是在口腔的再生內臟,孤門抱持著決心: "我不會再逃了,不管是贈恨或悲傷,我會背負起一切的!為了大家的幸福!" 將諾斯菲爾重創,並由NEXUS發出了最後一擊.
    
    終於從悲傷中站起來的孤門,在動物園裡散步. "這心中痛苦的回憶,就是我與理子一同活過來的證據,我會帶著這寶貴回憶,勇敢地面對未來."

    主角終於覺醒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黑暗梅菲斯特
    恐怖的“黑色恶魔”,是由原TLT隊員溝吕木真也变身的黑暗巨人,與NEXUS有着同样的能力.同黑暗浮士德一樣.它也能建立“黑暗空间”.两腕的梅菲斯特腕部武装交叉放射出“黑暗光環”、“束透光線”等必殺技!
    跟哥德巨著"浮士德"中一樣,操縱著主角浮士德的惡魔就叫做梅菲斯特,因此在故事中,暗黑人偶浮士德背後的惡魔正是更為強大的黑暗梅菲斯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