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IS 第十三話"預知者"

    因為理子身亡,隊長認定現在的孤門無法執行"夜航者"的任務,因此讓他休假去調適心情.
    孤門一個人坐在與理子邂逅的動物園,不斷回憶著兩人的過往,不但無法平靜,而是更加痛苦.
    此時溝呂木真也現身於孤門面前,告訴他:"我就是操縱齋田理子這個人偶的人."
    憤怒的孤門向溝呂木出手,但是反而被溝呂木帶進了黑暗世界.
    黑暗世界中理子不斷以各種姿態出現,不斷誘惑及刺激孤門,孤門在恐怖的幻象中釋放出各種負面情感,陷於崩潰.感應到這情況的姬矢以NEXUS之力侵入暗黑領域幫助孤門: "無論身處多絕望的黑暗,也絕不能放棄心中的光明!"  但是這瞬間的光明很快又被溝呂木的黑暗給遮蔽了...
    在四處搜索孤門的副隊長西條得到溝呂木傳給她的訊息: "我的目標是妳,小風.孤門只是我用來引誘妳加入我的玩具!妳有加入我這邊的潛質,"
    說完便將孤門丟出黑暗領域,恍惚的孤門在西條的一番激勵下暫時打起了一點精神,決定將絕望化為憤怒,繼續戰鬥!
    一直在謎之光芒中俯視的美少年參謀與TLT老頭說出了"超新星爆炸","記憶之海"等充滿謎團的關鍵字.
    
  NEXUS第十四話"惡魔"

    "想要從絕望中站起來,我需要贈恨感的支持!" 孤門以這樣的理由使自己振作,但是他心中對這樣的理念依舊抱持著疑惑.
    異生獸諾斯菲爾憑藉殘存細胞再生,這次的受害者是孤門之前在動物園遇到的幸福四人家族.父母身亡,2個小孩則被當作人質帶走,這是溝呂木的計畫.
    溝呂木現身於姬矢身旁,質問他戰鬥的意義: "得不到別人的稱讚,只是不斷重複著遍體鱗傷,你戰鬥的意義究竟何在?"  姬矢則回應: "我不是為了得到別人的讚揚,只是為了尋找寄託於我手中的光芒的意義而戰鬥下去!"
    面對姬矢的強硬態度溝呂木終於展現出真面目,變身為黑暗梅菲斯特!實力遠在浮士德之上的真正惡魔!
    雙方在森林展開激鬥,然而溝呂木真正的目的在於牽制姬矢,使諾斯菲爾交由"夜航者"對付. 擔任砲手的孤門滿懷著恨意親手將異生獸粉碎,然而諾斯菲爾的眉間關著同樣名為"理子"的那個家庭中的幼女.
    雖然小理子沒死,但也身受重傷.她的哥哥對開砲攻擊的孤門憤怒不已,大喊:"我永遠不會原諒你!"
    目的達成的溝呂木大笑著消失,留下充滿遺憾與悔恨自咎的姬矢與孤門.

    還是一句話,真是好看! 黑暗梅菲斯特與NEXUS的初戰畫面依舊表現得很好,配樂打滿分! 劇情嘛...本來以為已經夠黑暗了,想不到還能搞出這麼多東西來,編劇[真的很殘忍啊...讓孤門親手砲擊"理子"是件多麼殘忍的事...唉唉    還有謎團怎麼好像越來越多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