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版以龍馬前往美國打敗休威特作為結局結束後,過了好一陣子,才在最近推出了OVA,也就是堂堂全國大賽篇!!!而第一話就是"王子歸來"........囧
    哪有在全美公開賽打敗休威特的日本國中生還可以回國參加青少年比賽啊!!!電視版製作群你們是智障嗎!!!原作夠豪洨了,你們竟然能掰得更誇張!!!
    第一話的開始是全國大賽的對戰抽籤,在大石手足無措時,最強的男人手塚趕到了會場,震驚了所有人!
 手塚好帥

    接著開始了全國大賽,六角中學對沖繩比嘉中學,在這裡都跟漫畫沒有差別,無甚可提.
    意外的是在單打一佐伯對甲斐,六角老爹被甲斐惡意用球擊傷後,場邊立刻飛來一顆更為強勁的發球從嚇得目瞪口呆的甲斐臉邊削過. 是的,主角少爺又用了最華麗的方式登場.


面對甲斐的怒罵,小龍馬用那熟悉的姬芭語氣回答:我球技好像退步了,我本來是想把球打到你臉上的~
 這句話真是令人很爽的今日名言

    在六角敗北,回到學校的青學開始了大石與龍馬的對決.為了選出更為優秀的球員參加全國大賽,大石不惜犧牲自己的夢,給了龍馬正大光明回到青學的理由.漫畫中大石是跟手塚對決,動畫改成龍馬,真能硬凹 = =
    結尾將開始青學與比嘉的大戰,穿著校隊外套囂張無比地走進場內的果然就是越前龍馬.

    下集預告是龍馬VS比嘉的死胖子,胖成那樣還會縮地瞬移真是靠北.唯一有價值的是看到了冰帝!!!
 其實是看到跡部而很樂,他真帥.

    漫畫都看過了嘛,動畫版隨便看看就好.別論劇情,我最想靠北的是這部叫做OVA,OVA一定要比TV版的作畫品質還要好!但是從這一集中我完全看不出來作畫有進步   製作群大騙子!!!
    算了,看完就砍了,不用計較那麼多.比賽給我畫精采一點就好.不然我以後連心得都懶得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