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SEED-D的主角機,本不該如此. 但是由於StrikeFreedom與其前身Freedom的造型重複得厲害,再加上日本絕大多數模型愛好者對於SEED-D和煌大和的反感,導致StrikeFreedom的任何型號模型都大量囤積賣不出去,甚至連1:100的HG版模型都降價至980日圓,這在鋼彈模型史上是史無前例的。儘管如此StrikeFreedom模型的銷售情況也沒有得到好轉,仍然無人問津。 StrikeFreedom發售MG、PG模型基本無望。

     相較下; 路人真飛鳥的後繼機Destiny模型銷售量卻是遠遠勝過了StrikeFreedom !!! 在日本模型家間的普遍評價也是不錯,這與台灣正好相反;台灣模型店裡反而是StrikeFreedom的銷售量勝過Destiny,關於這種有趣的現象,我個人所作的解釋是: 買StrikeFreedom的都是遵從主角萬歲主義的死小鬼   日本模型家果然水準遠高於台灣消費者
    
   喜愛Destiny的本人水準是屬於日本模型家.
   某個老是說Destiny很醜的肥子眼光頗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