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著第七話末的危機,孤門在西條副隊長即時趕來幫忙下,成功消滅了異生獸,並平安地救出了小女孩里奈.     在黑暗空間中陷於苦戰的NEXUS,在奮力一搏的情況下以重擊踢及光線技暫時擊退了暗黑浮士德,浮士德竊笑著消失於黑暗中後,NEXUS也疲倦地倒下變為姬矢准.
   
    後半部故事是孤門與西條為了"解救生命比殲滅怪獸重要"的問題大吵,西條說孤門那樣幼稚廉價的思想讓她覺得想吐!  受到上級處分並被批評作錯的孤門,鬱悶不樂地懷疑:救人的思想哪裡廉價了?
   
孤門接著前往探視他救出的里奈蘿莉,卻發現里奈的記憶已遭清除,不記得包括孤門在內一切所看見的事物.這是夜航者組織中M.P所作的. M.P就是記憶警察( Memory Police).負責進行所有異生獸目擊生存者的記憶清除. 孤門對這樣的行為不能茍同,但是在M.P領隊沙耶帶他看過異生獸目擊者的瘋狂恐懼模樣後,孤門的信念動搖了. 
   
"有些事不要知道會比較幸福,我試著這樣說服了自己.但是這真的是正確的嗎?"

    
故事結束前,讓本人期待已久的孤門女友理子終於再度登場了.這位美女在前幾話的作用就像慰藉孤門的天使一般.是個女神般的存在.然後她這次在手指流血後,眼神卻變得異常詭異...彷彿沉澱了蠢蠢欲動般黑暗的瞳孔注視著窗外....這究竟是....?
     又留下了一個更大的謎...

  這是這2話中在地底妄為的昆蟲型異生獸 "拜格巴尊".在頭部和尾部都長著臉的異生獸,使用其利爪攻擊。有著如甲虫般堅硬的硬甲,具有飛行能力。在這集中連NEXUS都沒出手就被夜航者以一堆火箭筒轟爆了...真是隻沒路用的怪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