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MAN  NEXUS確實是史上第一部,也是最有深度的超人力霸王作品.從第一話開始,獨特地非主角本人為超人,而是作為旁觀者的拍攝手法已經令人耳目一新. 之後劇情的深度更是超乎觀眾想像,一個接著一個的迷團與黑暗籠罩著的片圍氣氛,都是這部作品收視率不佳卻在同好間大受好評的原因! 

    在上集(VOL.5)中由於地球自衛隊"夜航者"美少年智囊莫名其妙的攻擊超人NEXUS的命令,導致適能者(變身者)姬矢准受傷,也讓異生獸跑了. 之後前來追擊NEXUS消失處的夜航者副隊長西條風(真是死醜女)和主角孤門一輝見到了姬矢! 西條副隊長不由分說的開槍讓觀眾緊張不已. 幸好這回中姬矢靠著那快遺跡時化解了危機並瞬間消失.只留下目瞪口呆的西條與孤門.

    孤門伸手摸了摸那塊遺跡石,從中感應到了姬矢悲傷的過去. 他獨自進行調查,終於得知姬矢的真實身分--有名的攝影記者. 從姬矢以前報社的長官得知姬矢在戰地跑新聞時所經歷的悲慘過去後,畫面帶到了負傷回家,思緒也進入過去的姬矢.同時解開了超人NEXUS出現之謎.

    夢中的姬矢進入了從未見過的遺跡,在那裡成為了NEXUS. 並開始與出現的異生獸戰鬥,戰鬥結束後姬矢回到了遺跡外,手中出現了那根有名的"變身仙女棒"XD,   這一切究竟是夢還是真實?

     這話雖然解開了姬矢成為NEXUS過程原由的謎,但是又留下了NEXUS為何存在於那個奇妙遺跡的謎!
     下回預告中見到了闇黑超人浮士德的出現,實在令人期待...聽說更為黑暗悲傷的劇情快要出現了....



    本集異生獸是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一隻. NEXUS前幾集的怪獸們說實在都是又噁心又沒有視覺震撼感,不過這集的怪獸真棒,以地獄三頭犬"凱爾貝洛斯"的造型與名字所設計出來. 
    怪獸介紹是 : 长着三个头的魔兽,即使无数次被打倒,也会从地狱中重生。是所有异生兽中生命力最顽强的一只。 它是可以口吐火焰,目射赤光,并且能使人类产生幻觉的超强异生兽。
    不過NEXUS好像也沒怎麼苦戰就把它幹掉了.....真是遺憾了這漂亮造型....這隻怪獸也是我有衝動購買軟膠回家的,難得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