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森博格:人心散了,隊伍不好帶啊!

一年前的這個時候,盧森博格來了,帶著弗洛倫蒂諾的信任,帶著皇馬球迷的期待!

一年後的這個時候,盧森博格走了,帶著弗洛倫蒂諾的惱火,帶著皇馬球迷的謾罵!

儘管在本輪的西甲聯賽中皇馬取得了勝利,然而他們想要的並不僅僅是勝利,而是要勝得精彩,勝得讓人信服!因此這場勝利沒能挽救盧森博格,他最終還是走了,繼博斯克、奎羅斯、卡馬喬和雷蒙之後,他再次成爲弗羅倫蒂諾入主皇馬以來打造「豪華戰艦」的第五個犧牲品。

看看皇馬球隊裏那一個個令人咋舌的球星:勞爾、羅納度、席丹、貝克漢、卡洛斯......多少總教練夢想著執教這個「夢幻陣容」啊,然而想要「馴服」這一個又一個巨星兒是何等的困難,恐怕只有執教過皇馬的的這幾位主帥們能夠說得清楚。

一年的時間,對一位躊躇滿志的總教練來說實在是太短了,在接替下雷蒙教鞭的時候,盧森博格也一定有著他自己的偉大夢想,然而一年過去了,他還沒來得及實現他的夢想,就不得不接受被炒魷魚的命運。

沒有法子啊,在整個球隊裏,除了羅納度外,幾乎沒有人支援他,就算是弗洛倫蒂諾對他還有些許的信任,也不得不「揮淚斬馬謖」。

引發盧森博格被炒魷魚命運的導火索,應該是在國家德比戰中0:3慘敗於死敵巴薩,連「苛刻」的皇馬球迷都把掌聲送給了對手,可見他們對自己的球隊是怎麽樣的失望,盧森博格的「罪行」並不是輸掉了這場比賽,而是比賽中皇馬上下集體表現出的那種墮落狀態傷透了球迷的心,當那一聲聲刺耳的「滾蛋」襲來,盧森博格就已經知道,他離被炒魷魚的日子不遠了。

如今的皇馬,就像是一盤散沙,傷兵滿營不說,球場上的他們幾乎失去了凝聚力,鬱悶的不光是球迷,還有每一位皇馬隊員,一向謙謙有禮的貝克漢也忍不住別人「調侃」,差點製造出點「暴力」來,讓自己陷入禁賽的深淵。

誰都知道,如今的皇馬再不是以前的那個榮譽滿身、叱吒風雲的銀河戰艦了,但是誰也都知道,皇馬走到今天的慘境並不是盧森博格的錯,但是,這就是足球,危機來臨的時候,總教練就首當其衝成爲罪魁禍首,仿佛只有他們的被炒魷魚才能夠挽救球隊一樣。

儘管,盧森博格的離開並不能讓皇馬徹底擺脫困境,但是對於球隊的那些大牌們來說,或許是件好事,對於盧森博格的下一任來說,能否把他們的精氣神給集中起來同樣是考驗。

儘管在球員的不合作和球迷的謾罵聲中離去並不好受,但現在盧森博格卻可以舒上一口氣,睡個安穩覺了,這對一直在壓力中生活的他來說未嘗不是好事。不知道在離開伯納烏的那一刻,盧森博格是不是也發出了這一感慨:人心散了,隊伍不好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