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的皇馬球迷可以允許球隊4比5輝煌的死,也決不允許球隊1比0屈辱的生。特別在面對「弱旅」赫塔菲的時候只取得一球優勢的時候還在比賽的最後階段用格拉維森換下羅納度,這本是一次再正常不過的戰術調整。但在場的皇馬的球迷顯然無法接受。高喊「滾蛋」,高舉「白手帕」,高傲的皇馬迷用他們的行動表示著對「銀河戰艦」的不滿。

「銀河戰艦」的老闆佩雷斯上任3年已經換掉了5位總教練,博斯克、奎羅斯、卡馬喬、雷蒙和盧森博格無一不是名動一方的教練,那是什麽原因使得他們如此一快的「被炒魷魚」呢?在皇馬球迷的心中對球隊的要求永遠都有兩條:贏球和要踢得漂亮,缺一不可。盧森博格可以贏得比賽,但是他卻無法贏得球迷的心。保守的打法讓球迷失去了對俱樂部的信任,「銀河戰艦」的「上將」們知道關鍵問題不在總教練,而在於俱樂部的高層,辭掉總教練表面上是滿足了球迷的意願,其實真真的作用在於「丟車保帥」。

一個和尚有水喝,兩個和尚挑水喝,三個和尚沒水喝,同樣,一個球星是絕對領袖,兩個球星可以相互配合,再多了可能就是球星們的各自爲戰了。反觀現在的「銀河戰艦」,星光已經不能耀眼來形容了,散發著刺眼光芒的「銀河戰艦」在衆多球隊中顯得是那麽的另類。在佩雷斯的心目中,俱樂部的商業利益才是最重要的,足球只能派第二。所以在上任之初他提出了「席丹+帕文」的政策,但事實很快證明了「席丹」和「帕文」根本不能同場競技。羅納度不願防守,席丹早已接近職業生涯的暮年,貝克漢的那張臉比他的右腳還值錢,「老胳膊老腿」卡洛斯在隊內甚至沒有替補。皇馬球迷心中清楚,「打法難看」的盧森博格走了,但是無論哪個世界級的名帥到來,皇馬如果不能改變現在的經營體制的話,都會陷入盧森博格一樣的困境。

「只買貴的不買對的」這或許與佩雷斯的經營理念吧,明年的世界盃佩雷斯一定會去德國,但是具體到要簽下哪位大牌還要看看贊助商的意思了,「商業拯救皇馬」的設想會實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