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難得,想不到會有我的無名誕生的這一天,該謝謝阿肥跟維楓的督促嗎= =?
看過很多網友都把無名或PC HOME當作發表推理小說心得的地方,所以我也決定將我的網誌拿來發表自己所看的推理小說心得. 雖然文筆沒辦法像網友們寫得如此生動有趣,但是我會努力將每本要感想的推理小說介紹的有趣一點~~除了推理小說外,我也會寫些心情小語或是看完球賽的感想等等,不管有沒有人會看,盡力將網站作到好,也是對自己的一種負責~


我看完一本推理小說會給予其評價,先在這裡說明一下其分數的意義:

(9.5) : 驚天動地之作!!! 絕對堪稱推理史上的里程碑!!! 不看後悔終生!!!

(9.0) : 詭計非常驚人,娛樂性也非常高的傑作! 同樣此生不得不看!!!

(8.5) : 沒有9.0作品那麼令人驚艷,卻是能從中獲得不少樂趣的好小說! 也是不能錯過!.

(8.0) : 擁有預期水準之上的好作品,大力推薦!

(7.5) : 乍看下普通,卻又能比一般推理作品獲得更多的樂趣,值得一讀!

(7.0) : 讀完感覺普通,因人而異會產生不同的評價吧.

(5.0) : 大失所望,比預期中差太多啦!!! 建議別浪費時間.


以上說明完畢,接下來要努力PO心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