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26 Mon 2007 23:58
  • 破碎

我渴望回到過去的年假時光並靜止下來
因為開學的期盼卻是得到相反的結果
雖可預期但實際來臨卻還是超乎想像的痛
起跑點一開始就已差距太遠  失敗似乎必然
沒有曾經擁有  只有短暫過程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轉載於我媽媽寄給我的EMAIL)

愛發簡訊的朋友要注意囉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皇馬能在客場2比1逆轉皇家社會,卡佩羅不得不感謝為球隊扳平比分的貝克漢,在賽後的記者會上這位義大利主帥甚至表示希望忘掉過去,比賽後不再有關於貝克漢是否上場的爭論了。 
 
      或許你不欣賞貝克漢的踢球方式,或許你不喜歡貝克漢俊朗的面孔,甚至你討厭貝克漢場外過多的新聞,太多的負面消息遮住了我們的眼睛,讓我們忽視了這名球員真正的魅力所在。無論如何,正是他的精彩表現幫助皇馬在客場2比1逆轉皇家社會。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轉載自blue推理文學院討論版)

你可以不看其他年輕作家的作品,但是不能不看乙一。」 

乙一,這奇特的名字是日本文壇升起的新星,以恐怖小說與推理小說見長,被譽為日本文壇新一代「恐怖小說精英」,十七歲便以〈夏天‧煙火‧我的屍體〉得到第六屆「JUMP小說‧非小說大獎」,隨即獲得日本文壇前輩如栗本薰、小野不由美、我孫子武丸、法月綸太郎等名家的一致讚賞,其後作品在許多排行榜與文學獎上也都有好成績,證明他不是偶然寫出一篇傑作的幸運兒,而是真正的天才。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台北時間2月5日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21輪鳴哨開打。在皇家馬德里主場迎戰萊萬特的比賽中,憑借第10分鐘塞薩爾打入的致勝點球,客場作戰的萊萬特隊以1-0的比分戰勝了「銀河戰艦」。繼上輪輸給維拉里爾之後,皇家馬德里不得不吞下兩連敗的苦果。 

      沒有了羅納度的技術和卡薩諾的靈氣,沒有了貝克漢一劍封喉的自由球,沒有了伯納烏球迷的支持......卡佩羅,你率領的皇馬究竟還剩下什麼?

  運氣?這或許是一種解釋,畢竟門梁曾將你弟子的射門彈出。裁判?這又是另一種申辯,你的球員多次在禁區內倒地裁判視而不見,而對手球員唯一的一次禁區內摔倒卻判了點球。但是,聽聽伯納烏球迷的喊聲吧!那些本來應該屬於慶祝伯納烏1000場比賽的歡呼聲,如今卻變成了震耳欲聾的喝倒彩聲。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球迷的聲音是真實的,那麼他們給予你和你球隊的噓聲也是真真切切的。運氣?裁判?算了吧,你已經沒有借口了。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國際書展最後一天,本來今年沒有打算要去的,畢竟高一去過一趟書展是擠到快發瘋又沒什麼折扣能享,感覺超沒意義,所以自那次後一直沒有再去過國際書展. 今年,老弟從學長那要到張票,專程上來台北一趟,作哥哥的反正今天沒約會沒事作,就花點門票錢帶他走走~不然他一個沒走過台北的人也是有點不放心...當然啦,其實在推理版上看到獨步有6本以上69折的折扣...才是我最主要目的XD  太多該買的書還沒買了,進度整個跟不上其他版友,就是要趁今天補回來!


差不多1點半還是2點到世貿,就先陪宅弟去動漫二館,想說要買小說晚點再去一館無所謂...先在二館各大出版社排隊,果然,跟預料中一樣,85折就算是最大恩賜了,也只有尖端等某幾家而已~毫無收穫~只有曼迪,普威爾,群英社,木棉花這些DVD商攤位有意思,有不少湊套便宜的DVD,然而就以AIR來說吧...整套還是貴得嚇死人,是身上帶的錢完全不夠用的咧= =  然後,台灣近來狂推的夏娜看來聲勢驚人,光週邊商品就贏過FATE,跟涼宮春日這部王者相比,也是不惶多讓,令我很意外阿~ 會場內到處都看得到拿著夏娜東西走來走去的阿宅...貨架上夏娜的DVD甚至賣到空架...不禁感到一種先知先覺的驕傲感...XD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物品名稱: EVA福音戰士-PORTRAITS-女主角精選肖像集 
屬性: 軟膠盒玩
購買地點: 無
價格: 單抽150,全套5隻1000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物品名稱: BANDAI 機神飛翔+灼眼的夏娜插畫立體圖鑑精選NEO
屬性: 軟膠硬膠盒玩
購買地點: 奇摩拍賣面交
價格: 一款150~200,全套1000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不是親眼所見,很難想像出現在情歌球場的是銀河戰艦皇家馬德里。控球率一度隻占到40%,下半場前30分鐘居然是零射門,全場只有羅比尼奧和伊瓜因兩次有威脅的射門,還都來自上半場。反觀對手維拉理爾,在經歷了4連敗後,隊伍逐漸從對里克爾梅的依賴中走了出來,場面從頭到尾場面上一直占據主動,即使在領先的時候也從容自如,沒有退縮之意,依然可以組織起有效的進攻。

  這是皇馬歷史上首次輸給比利亞雷亞爾。數據上全面落後對手對於卡佩羅的皇馬來說並不是第一次。客場對瓦倫西亞,主場對巴薩,皇馬都打出了卡佩羅的意式足球,靠某些球星的閃光,找到機會一劍封喉。可是,現在曾經閃光的勞爾,古蒂都受傷了,只剩一個羅比尼奧,而羅比尼奧和前面的范尼,伊瓜因失去聯繫的時候,皇馬也就失去了自己的進攻節奏和進攻路線。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7 Sat 2007 23:21
  • 工作

今天早上去野獸國公司裡(板橋市新民街7巷6號1樓)幫忙,前一天有比較早睡,所以8點多就醒來睡不著了,也因為才去過一次,路還不熟,提早去比較保險,所以衣服穿穿就出門,去買了饅頭包子當早餐順便問一下哪邊到華江橋較快,原來是桂林路直走就到啦.那時是9點20分,結果...9點35分我就到公司了...畢竟路還是記得,而且早上的路真空.  太早到了不好意思進去,乾脆在門口吃完早餐再晃進去,結果之前玩具展見過的老闆阿法笑著說怎麼那麼早來,陪我去吃早餐吧,我請客~   我:囧

吃早餐跟阿法聊了聊...原來雖然他名片上寫業務經理,介紹我去野獸國裡的KK先生名片上寫採購主管,實際上這兩位年輕人就是老闆了= =  他笑著說早上來開門的當然是老闆啊!我大概因為在永銘家餐廳的印象而認為開門的一定是員工吧  聊天時阿法提到了一點說,青春不要留白,他學生時代可是交了3,40個女朋友...........靠北,希望那個0是我聽錯XD  不然這種核彈閃光會讓人被炸死!  另外他提到咱們世新廣電系前陣子作作業研究企業還是拍廣告啥才來拜訪過他,而我新聞系的未來媒體記者野訪問過他們企業家很多次訪問到煩了...嗯,確實是位有本領自信的人.他也強調老闆不好當,這種假日加班也只有自己能來做.

10點多開始與水木版主一塊幹活,他已經是野獸國員工嚕,都有專用電腦桌幫忙弄公司網站了.希望以後我也會有.三人來回倉庫與地下室換貨與整理,擦擦櫃子.由於地下室要改成參觀室,將給以後來批發貨物的店家老闆們參觀,門面自然要做好看.咱們就弄這地下室與樓上儲藏間弄了一整天.當然中間有去買便當飲料回來的午餐休息時光~附近商家價格都很高,那家越南炒飯已經是最便宜的,而且還非常大碗,我竟然沒吃完... 下午還有加入一個女生幫忙整理香港公仔,弄到6點後我就下班了,而水木則還要繼續奮鬥一會...XD  幸好整體展示場總算有模有樣了.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物品名稱:  HG假面騎士KABUTO 最後決戰篇
屬性: 軟膠轉蛋
購買地點: 奇摩拍賣
價格: 小全套7隻400,大全套9隻1000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跟日部的MINI小姐聊了頗久,談到了小世界同樂會的那件事,讓我稍微得知了新進展,接下來就有節錄性的PO給你們這些八卦人看吧  自己笑笑或拿來損我都OK,反正這本來就是拿來開玩笑的,但是不要超過,知道我會發脾氣的底限就好.不要再來採我的地雷啊!


(談論那位說本人斯文的女性):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物品名稱:  YUJIN  灼眼的夏娜SR轉蛋 
屬性: 硬膠
購買地點: 奇摩拍賣
價格: 小全套含5款450,大全套含10款1000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物品名稱:  灼眼的夏娜 1/8 PVC名場面完成品  紅髮&黑髮共兩款
屬性: PVC
購買地點: 無
價格: 1500元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2 Mon 2007 22:55
  • 婚禮

週六回新竹參加親戚婚禮,是大阿姨的兒子,我的另一位表哥結婚.
前一天晚上依舊失眠,而週六早上搭舅媽家車子一起回去,七點半就被挖起來
簡直要命  E04

我媽媽跟著其他親戚去新莊那邊娶新娘回家來,而我10點前就到大阿姨家了,在新娘回來前,就是要等

喬齊安(He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